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台灣隊第4棒挨球吻 明天對澳洲能否上陣仍未知

2019/09/05 15:51

李灝宇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今天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以7:2擊敗南韓,拿下漂亮的一勝,不過6局上南韓中繼投手李敏浩接連投出觸身球,砸中台灣隊3、4棒羅暐捷、李灝宇,其中李灝宇被丟到接近右手腕處,明天早上11點對澳洲之戰能否出賽仍是未知數。

台灣教頭周宗志透露,李灝宇明天能否上場要看狀況,因為觸身球丟到近右手腕處,現在有點腫起來,要看晚上的狀況,如果再腫脹,明天就沒辦法上場,至於羅暐捷則是被丟到脖子,當下無大礙,但靠近腦部,比較擔心一點,畢竟之前有何恆佑的狀況,先讓羅暐捷下來休息。

羅暐捷遭觸身球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今天李灝宇挨球吻,當下氣呼呼對李敏浩比手勢,口中碎唸了幾句,賽後李灝宇解釋,「他(李敏浩)認為我是故意去碰球的,當然我也要做回應啊。」

李灝宇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