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千呼萬喚始出來 奧川恭伸對加拿大初登板

2019/09/05 17:26

日本推出王牌投手奧川恭伸先發出戰加拿大,這也是他這屆賽會首度登板,首局他就狂飆3K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千呼萬喚始出來!U18世界盃棒球賽六強複賽,今天下午5點日本對加拿大,日本推出王牌投手奧川恭伸先發,這也是他這屆賽會首度登板,首局就飆3K,現場也吸引大批日本媒體到場採訪。

奧川恭伸最速158公里,拿手滑球堪稱極品,指叉球也獲高評價,今年甲子園曾單場力投14局165球、狂飆23K,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盛讚奧川恭伸實力非凡,扛日職一軍先發輪值絕對沒問題;U18台灣教練和球員多半認為,奧川恭伸球速和控球俱佳,比佐佐木朗希還強。

奧川恭伸首局就飆3K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奧川恭伸掛帥先發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加拿大預賽輸給南韓、澳洲,因此,進入超級循環賽制的六強複賽,加拿大帶著預賽兩敗進來,今天若輸日本,幾乎確定無緣爭冠,甚至與季軍戰也漸行漸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