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狂!王牌奧川恭伸7局18K絕對壓制 日本力剋加拿大(影音)

2019/09/05 20:06

奧川恭伸掛帥先發,7局僅失1分,還狂飆18次三振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進入六強超級循環賽,日本隊今交手加拿大隊,終於推出王牌投手奧川恭伸先發,這也是他這屆賽會首度登板,奧川果然不負眾望,主投7局狂飆18K,最終助日本輕鬆以5:1帶走勝利。

奧川恭伸此役開局就展現恐怖宰制力,首局登板就連飆2K,之後雖然被斯科菲爾德(T.J. Schofield)敲出安打上壘,但奧川很快又飆K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,接下來二、三局狂飆6K,連兩個半局都讓加拿大打者三上三下,可惜四局上遭加拿大第4棒Owen Diodati狙擊,敲出陽春砲失分,讓加拿大先馳得點,不過奧川接下來連續飆K解決9名打者,5到7局都沒讓對手踏上壘包。

而日本打線遭加拿大先發米拉斯(Theodore Millas)壓制前4局僅敲出2安,不過五下米拉斯一上來就先投出四壞保送,接下來日本打者把握加拿大隊中繼投手奧圖(Evan O'Toole)控球不穩的機會,先追回2分;七局下日本攻勢再起,利用保送、安打和對手2次守備失誤,一口氣灌進3分,終場就以5:1擊敗加拿大隊。

奧川恭伸最速158公里,拿手滑球堪稱極品,指叉球也獲高評價,今年甲子園曾單場力投14局165球、狂飆23K,連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都曾盛讚他實力非凡,而他今面對加拿大先發7局僅失1分,還狂飆18K,精采表現吸引大批日媒和各國球評關注

奧川恭伸掛帥先發狂飆18K,精采表現吸引大批日媒和各國球評關注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日本隊在拿下這場勝利後,目前在超級循環賽的戰績來到2勝1敗,暫時與美國、澳洲和台灣隊並列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