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資格賽》溫智豪帥氣進球嗨翻全場 台灣一球飲恨

2019/09/05 21:13

溫智豪破網得分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小組賽,台灣首戰在台北田徑場碰上強敵約旦,全場僅靠溫智豪建功,踢進一球,終場1:2吞敗,小組賽無緣開胡。

世界排名第99的約旦,球風剽悍,今上半場19分鐘就發動攻勢,約旦射門雖遭台灣門將潘文傑擋住,但沒有抓穩,前鋒法索(Baha Faisal)在門前補進,助隊先馳得點。

台灣隊門將潘文傑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約旦射門雖遭台灣門將潘文傑擋住,但沒有抓穩,前鋒法索門前補進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上半場第37分鐘,約旦中場大將沙米爾(Ahmed Samir)在約18碼的位置,攻擊右側門柱破網,助約旦取得2:0領先。

下半場第81分鐘,台灣靠著陳柏良突破禁區,溫智豪接獲助攻後,起腳遠射破網,幫助台灣追回1分。比賽最後15分鐘,台北田徑場下起大雨,台灣反撲無力,1分飲恨。

台灣隊一分飲恨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溫智豪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台灣與約旦在國際賽鮮少交鋒,前一次對決要追溯回2001年的世界盃資格賽,當年兩度過招,台灣分別以0:2、0:6落敗;相隔18年後,台灣仍無法拿下隊史對決約旦的第一勝。

台灣隊陳柏良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