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怎麼了?日本王牌18K率隊贏球 監督仍對全隊大發雷霆

2019/09/06 06:48

日本隊昨在奧川恭伸7局18K掉1分的帶領下力退加拿大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昨在奧川恭伸7局18K掉1分的帶領下,終場以5:1力退加拿大,看似一場漂亮的勝仗,監督永田裕治卻在賽後首度大發雷霆,集合選手表示,「這樣是拿不到世界第一的!」

日本隊預賽輸台灣時,首席教練仲井宗基也曾罵過選手在開會時用鼻子哼歌的行為,這次輪到監督親自集合全隊,原因是對加拿大的比賽過程中的短打失誤、跑壘失誤,還有一堆看不見的失誤。

永田在賽後記者會表示,「選手們必須要做好細節,很多看不到的地方都沒做好。」被問及是否有動怒?永田苦笑表示,「我不記得了。」

日本隊主將坂下也坦言,「確實失誤有點多,自己也沒有好好帶領球隊,監督說的話必須要好好聽進去才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