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資格賽》這一幕感動5千球迷! 約旦門將「公主抱」陳浩瑋至場邊治療

2019/09/06 06:57

陳浩瑋受傷,約旦守門員Amer Shafi 幫忙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小組賽,台灣首戰在台北田徑場碰上強敵約旦,全場僅靠溫智豪建功,踢進1球,終場1:2吞敗,小組賽無緣開胡。但下半場這一幕,卻感動現場5520名球迷。

下半場約70分鐘,前鋒陳浩瑋切入禁區踏入水坑滑倒,腳嚴重抽筋,躺在約旦禁區無法起身,但對方門將沙菲展現(Amer Shafi)運動家風度,不但幫陳浩瑋拉筋,最後還「公主抱」將陳浩瑋抱出場邊治療,獲得全場球迷的掌聲。

陳浩瑋左腿抽筋後下場休息,由李茂頂替。所幸陳浩瑋傷勢並不嚴重,下一場對上尼泊爾有望重返球場。

陳浩瑋受傷,約旦守門員Amer Shafi 幫忙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