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葛瑞菲後第一人!神鱒45轟並列全壘打王創稀有紀錄(影音)

2019/09/06 07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明星外野手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今天在面對運動家一役轟出個人本季第45支全壘打,也正式與大都會超狂菜鳥阿隆索(Pete Alonso)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!道奇隊的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與釀酒人隊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目前則以44轟與43轟緊追在後。

楚奧特今在3局上逮中運動家先發安德森(Brett Anderson)的第一顆球,直接轟出一發兩分砲,助天使拉開為4:1領先,今年楚奧特面對第一球的打擊率高達 .477,有6發全壘打,而根據Statcast統計,這支深遠的中外野全壘打擊球初速達111.1英哩,距離則為455英呎。

此外,楚奧特也是繼名人堂外野手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在1999年的48轟後美國聯盟第一位單季曾轟出45支全壘打以上的中外野手,同時距離格勞斯Troy Glaus )47轟的隊史單季紀錄也只有兩步之遙。

天使今天則在7局下半被運動家海灌7分慘遭逆轉,終場以6:10落敗,吞下近期的4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