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拉警報!13億簽來的終結者又受傷了

2019/09/06 08:23

金布瑞本季二度進入傷兵名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總管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日前向媒體宣布,當家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因右手肘發炎現象,必須進入傷兵名單,這已經是他簽約後第二次進入傷兵名單。

6月初與小熊隊簽下3年4300萬(約新台幣13.6億)美元合約的金布瑞在八月初就曾因膝蓋發炎進入傷兵名單,當時他缺席了兩週才回到場上。不料回歸兩個多禮拜後,如今又將缺陣,預計在美國時間9月12日才能再度回歸。

金布瑞目前在21場出賽裡,繳出防禦率5.68的成績,平均每9局被全壘打數更是生涯新高,與先前在紅襪一夫當關的風光相距甚遠,但損失當家終結者對於目前正與同區勁敵釀酒人隊激戰的小熊來說,仍然不是太好的消息,他們目前在國聯中區落後紅雀3場勝差,在外卡則位居第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