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厄文11局再見轟 費城人2連敗季後賽岌岌可危(影音)

2019/09/06 10:41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主場迎戰費城人系列賽第4場,紅人先發投手葛雷(Sonny Gray)繳出6局失1分的好投表現,但因牛棚放火而無緣勝投,所幸11局下半靠著厄文(Phillip Ervin)的再見全壘打,紅人終場以4:3氣走費城人,收下近期的2連勝。

厄文於11局下半敲出再見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4局上半先由費城人的霍金斯(Rhys Hoskins)打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替隊先馳得點。但6局下半紅人靠著「背靠背全壘打」,分別由鷹俠(Jose Iglesias)和蘇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擊出的兩分及陽春砲,灌進3分超前比數。

鷹俠本場貢獻1發兩分砲。(法新社)

費城人於7、8兩個半局各攻下1分,包括8局上半明星捕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掃出追平比分的陽春砲,這發陽春砲也讓6局好投的葛雷勝投資格飛走,兩隊正規9局以3:3的比數作結進入延長賽。

瑞爾穆托8局上半敲出追平比分的陽春砲。(今日美國)

直到延長11局下半,紅人首先上來的打者為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厄文,他瞄準文森(Nick Vincent)的卡特球敲出本場首安,就是一支再見陽春全壘打,最終紅人以4:3擊退費城人,帶走比賽勝利。

紅人的先發第3棒三壘手蘇亞雷斯,本場5打數3安打,包括1發陽春砲,這是他本季的第41發紅不讓,首棒二壘手布蘭迪諾(Alex Blandino)則有4支2的表現,外加跑回1分。費城人則是瑞爾穆托單場5支2,包括一發陽春砲以及跑回2分的表現最佳。

蘇亞雷斯今天5支3,包括敲出本季第41轟。(今日美國)

紅人先發投手葛雷主投6局被敲4安失1分,另有7次三振,好投表現只可惜無關勝敗,後援0.2局0失分的波曼(Matt Bowman)喜收本季第2勝。費城人先發投手瓦加斯(Jason Vargas)主投5.1局被敲4安失2分無關勝敗,後援登板的文森沒抓到出局數就被敲再見轟,苦吞本季第3敗。

紅人目前戰績66勝75敗,在國聯中區排名第4,費城人戰績72勝67敗,在國聯東區排名第3,落後第2的小熊有著3.5場差,若要前進季後賽尚須努力。

葛雷投6局失1分無關勝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