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揚強投將展開復健賽 傷歸倒數表示「非常興奮!」

2019/09/06 09:21

去年美聯塞揚獎得主史奈爾準備展開復健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賽季美聯塞揚獎得主,效力光芒的左投史奈爾(Blake Snell)在今年7月22日因左手肘有骨片的問題,而需要進行手術,如今史奈爾將在本週六於3A進行首場復健賽。

史奈爾在週四時表示:「我現在非常興奮,因為我又可以準備投球了!」這位光芒左投於週三時已在牛棚練投25球,週六的3A復健賽將預計投20球左右,或是完成1局的投球。

史奈爾在今年20場先發出賽,繳出6勝7敗,4.28 ERA的成績單,與去年塞揚級表現有所落差,去年整季成績21勝5敗,防禦率1.89,180.2局的投球中送出221張老K,WHIP值僅0.97,擊敗強敵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收下生涯首座塞揚獎。

另一位光芒本季表現優異的右投葛雷斯諾(Tyler Glasnow),5月中因右前臂拉傷而進入傷兵名單,這位今年繳出6勝1敗,ERA僅1.86的強投預計本週末將回歸大聯盟陣中,或是在小聯盟進行第3場復健賽。

此外,光芒的傷兵中,內野手索賈德(Eric Sogard)日前因被金鶯投手弗萊(Paul Fry)的觸身球弄傷眼睛和鼻子而進入傷兵名單,如今索賈德表示他現在可以回到陣中了。

南韓強打崔志萬前天滑三壘時,臉部被金鶯三壘手魯伊斯 (Rio Ruiz)的手套擊中而休息,今天的比賽他則重返光芒的先發打線之中,並擔任先發第4棒一壘手。

葛雷斯諾最快本週末將會回到大聯盟戰場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