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美國許基宏?太空人新秀漏踩本壘 隊友超崩潰(影音)

2019/09/06 09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壘那麼大,怎麼可能踩不到?太空人1A新秀席耶拉(Miguelangel Sierra)在昨天對上費城人1A的季後賽,第5局敲出左外野全壘打,不料當他興高采烈完成繞壘,最後竟漏踩本壘。

太空人小聯盟新秀漏踩本壘。(取自影片)

費城人捕手赫夫(Sam Huff)馬上就注意到了,等到下一棒馬內亞(Scott Manea)上場打擊,此時他要投手把球傳給他,並向裁判促請裁決,主審立刻宣布全壘打不算,改判為出局。

這讓準備打擊的馬內亞相當震驚,蹲下來感到相當困惑,就連旁邊的吉祥物都不敢相信。這個跑壘失誤的代價很高,太空人1A最後以0:3輸掉了比賽。這是小聯盟季後賽的早場比賽,同一天的晚場比賽,席耶拉並沒有上場。

教練上來關切,連吉祥物都不敢相信。(取自影片)

類似的情形,中職在2015年兄弟新生代砲手許基宏也曾發生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