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坐板凳印地安人輸球 江少慶現升機?

2019/09/06 10:25

張育成(左)和江少慶有望同時待在印地安人隊大聯盟。(取自張育成臉書粉絲團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與白襪系列賽最終戰,張育成昨天雖然敲出2分打點安打,最後幫助球隊贏球,不過今天坐板凳,沒有先發;在印地安人3A時期隊友江少慶最近飆出生涯新高159公里球速,今天則是在IG上貼出人在機場照片,並要大家「猜猜看」,頗耐人尋味。

張育成今天沒有先發,三壘手改由佛里曼(Mike Freeman)擔綱,不過他2打數沒有安打,被三振2次,印地安人遭到白襪先發羅培茲(Reynaldo Lopez)完投9局飆11K封鎖,最後1:7不敵白襪。

印地安人目前落後分區龍頭雙城有6場勝差、距離美聯外卡領先群則有1場勝差,接下來要飛往明尼蘇達,進行和雙城客場三連戰。

同時,3A投手江少慶前一次先發投5局失1分,飆出生涯新高的159公里,今天他發出人在亞特蘭大機場的動態,要大家「猜猜看」,張育成在下方留言「明尼蘇達見」,讓台灣球迷期待兩大台將一起在大聯盟同框的畫面或許不遠了?不過江少慶的經紀公司稍早澄清,江少慶並未升上大聯盟,明天他要在3A季後賽先發,是提早搭機飛回俄亥俄州主場備戰。

江少慶貼出機場動態。(取自榖保家商棒球隊臉書粉絲團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