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壞消息! 台灣4棒昨挨觸身恐無法再出賽

2019/09/06 09:48

李灝宇右手受傷,只能接、不能傳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早上11點台灣迎戰澳洲(緯來體育台直播),推出「龍捲風」左投林昱珉先發,林子崴、余謙在牛棚待命登板;壞消息是,第4棒「怪力男」李灝宇恐因傷無法再出賽。

昨天台韓大戰李灝宇近右手腕處挨觸身球,台灣教頭周宗志透露,目前李灝宇手仍腫脹未消,接下來的比賽可能都無法再下場,對戰力一定有影響,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。

李灝宇4棒、二壘手位置,由林子豪頂替,原本他都守三壘,周宗志表示,林子豪在母隊平鎮高中有練過游擊,加上打擊近況不錯,之後比賽都會讓他專心守二壘。

林子豪賽前練守二壘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林子豪(左)扛四棒、守二壘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這屆賽事李灝宇打擊率2成78,打下4分打點,林子豪打擊率3成68,同樣敲下4分打點。

對於今天對手澳洲,周宗志認為和西班牙、巴拿馬很像,攻擊能力不錯,特別是前幾棒打擊要注意。

澳洲隊賽前打擊練習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★U18世界盃台灣隊先發打序

棒次 球員 守位

1 何恆佑 一壘手

2 鄭宗哲 游擊手

3 羅暐捷 左外野手

4 林子豪 二壘手

5 林辰勳 捕手

6 王順和 三壘手

7 岳政華 中外野手

8 林吳晉瑋 指定打擊

9 林政華 右外野手

先發投手 林昱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