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「被台灣逼至懸崖邊」 韓國今準備迎戰日本怪物強投

2019/09/06 10:27

日本今天對上韓國可能派出佐佐木朗希先發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昨在U18世界盃複賽首戰不敵台灣的韓國隊,今天下午5點要面對強敵日本,更落入非贏不可的背水一戰;對於可能在此役登板的「怪物高中生」佐佐木朗希,韓媒則是高度注目,在報導中強調他就連在牛棚練投,也展現「壓倒性球威」。

韓國昨在6強複賽首戰以2:7不敵台灣,韓媒就指韓國隊已被台灣逼至懸崖邊,在超級循環賽以1勝2敗排名第5,今晚再輸日本的話,也意味和決賽無緣。

韓國今已決定派出主將蘇亨俊(暫譯,소형준)先發,但日本隊並未宣布。《日刊體育》則報導可能由左投宮城大彌先發,他在預賽就對台灣登板,但也有可能派出速球派的佐佐木朗希。

韓媒對於本屆尚未亮相的佐佐木朗希也相當關注,還報導過他吸引上百人日本媒體大陣仗前來採訪。佐佐木在4月日本隊內紅白賽曾飆出163公里速球,本屆因右手中指受傷仍未正式登板,但光是在牛棚練投,仍能成為焦點。

韓媒在報導中就引用《日刊體育》話指出,佐佐木在牛棚練投也展現「壓倒性球威」,佐佐木則表示已做好上場準備,希望幫助日本隊朝決賽更進一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