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台灣隊提前扣倒澳洲 確定晉級4強

2019/09/06 12:52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昱珉6局無失分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賽後

U18世界盃六強複賽,台灣隊今天對上澳洲隊,派出「龍捲風左投」林昱珉先發,他主投6局,只被敲2支安打沒有失分,加上台灣隊打線爆發狂敲15安,7局上狂攻8分,包括羅暐捷大膽盜本壘,提前在7局以12:0扣倒澳洲。

台灣隊當家4棒李灝宇昨挨觸身球未能上場,不過王順和、岳政華、林政華都繳出猛打賞,何恆佑單場3打點。

台灣隊目前在超級循環賽制拿下3勝1敗,與美國隊並列第一,確定晉級四強。

林政華繳出猛打賞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第七局

7局下,台灣隊換投,林子崴上場,三上三下送出2次三振,比賽結束,台灣12:0獲勝。

7局上,林子豪、林辰勳、王順和接連安打,台灣5:0領先,王順和盜二壘,捕手傳二壘暴傳,王順和跑上三壘,林辰勳跑回本壘,台灣6:0領先。接著何恆佑在滿壘時敲出清壘的深遠二壘安,台灣隊9:0領先。鄭宗哲獲保送後,羅暐捷再敲沿著一壘邊線的深遠三壘安打,台灣隊再添2分,形成11:0領先。下一棒林子豪遭觸身球保送,林辰勳打擊時,羅暐捷盜本壘,台灣隊再添1分,12:0領先

第六局

6局下,林昱珉在這局被 Roland Alexander 敲了澳洲隊本場比賽第一支紮實的安打,不過仍順利守成沒有失分。

6局上,林政華敲安後靠暴投上二壘,再盜上三壘,不過台灣隊本局沒有得分。

林政華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第五局

5局下,澳洲隊第四棒在這局偷點,用頭部滑壘上到一壘,成為本場比賽澳洲第一個上壘者,不過澳洲隊接下來敲出二壘平飛球,林子豪接球後回傳一壘完成雙殺守備。

5局上,王順和在2出局後獲得保送,岳政華敲出右外野安打,澳洲隊右外野手精準回傳到三壘阻殺王順和,台灣隊無功而返。

第四局

林昱珉前4局完美封鎖澳洲隊打者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4局下,羅暐捷在左外野演出美技守備接殺澳洲打者。林昱珉飆出三振、本壘後方飛球出局。前4局讓澳洲隊12上12下。

4局上,首名打者王順和敲出深遠飛球,差一點就出全壘打牆,最後成為二壘安打。下一棒岳政華也夯二壘安打,台灣隊3:0領先,澳洲先發投手退場。林吳晉瑋獲保送,林政華短打,造成澳洲隊傳球失誤,岳政華回來得分,台灣隊4:0領先,不過何恆佑擊出滾地球,卻造成台灣隊在二、三壘的跑者連續往本壘跑都遭到夾殺出局,白白葬送大局的好機會。

王順和二壘安打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何恆佑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第三局

3局下,林昱珉三振澳洲隊打者,接著連兩個飛球出局,再讓澳洲隊三上三下。

3局上,林子豪敲出安打,不過台灣隊這局無功而返。

第二局

2局下,林昱珉取得飛球、三振、飛球出局,再讓澳洲隊三上三下。

林吳晉瑋的內野滾地球有2分打點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2局上,林辰勳、王順和、岳政華接連安打形成滿壘,林吳晉瑋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林辰勳先跑回本壘得分,澳洲隊雙殺不成,加上王順和機警撲壘,台灣隊兩名跑者回來得分,台灣2:0領先澳洲。

岳政華敲安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第一局

1局下,林昱珉投出三振,接著連2個飛球出局,也回敬澳洲隊三上三下。

1局上,台灣隊連續2個滾地球出局、第三棒羅暐捷遭到三振,三上三下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1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2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3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4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5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6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7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8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9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隊先發投手林昱珉投球連續動作10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澳洲先發投手Lachlan Waite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賽前

U18世界盃六強複賽,今天早上11點(緯來體育台直播)台澳大戰,將由「龍捲風」左投林昱珉先發全力搶勝。澳洲預賽連贏南韓和加拿大,帶著2勝晉級複賽,昨鏖戰在9局下失掉關鍵1分,最終才以1:2不敵美國,目前複賽戰績和台灣隊同為2勝1敗。

台灣隊先發打線:

棒次 球員 守位

1 何恆佑 一壘手

2 鄭宗哲 游擊手

3 羅暐捷 左外野手

4 林子豪 二壘手

5 林辰勳 捕手

6 王順和 三壘手

7 岳政華 中外野手

8 林吳晉瑋 指定打擊

9 林政華 右外野手

先發投手 林昱珉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