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力壓「天才小史」! 佛里德7局1安奪16勝並列國聯勝投王(影音)

2019/09/06 11:41

佛里德主投7局僅被敲1安0失分,拿下本季第16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主場迎戰國民系列賽首戰,國民派出本季國聯勝投王「天才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掛帥先發,勇士則派出今年成績大躍進的佛里德(Max Fried)應戰,勇士靠著佛里德主投7局完美壓制國民打線,以及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)開轟助拳,終場勇士以4:2擊敗國民收下近期的7連勝。

佛里德今日面對國民主投7局,僅首局被敲1支內野安打,且全場未送出任何保送,足足讓國民打者19上19下,超狂表現完全比下天才小史6局被敲4安失3分的投球內容,佛里德拿下本季第16勝,與對手天才小史並列國聯勝投王,自己本身也拿下6連勝的佳績。

天才小史今投6局失3分,吞下本季第6敗。(今日美國)

首局下半,勇士就靠著阿爾比斯(Ozzie Albies)和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的接連安打攻下2分。5局下半再由「超級二年級生」,擔任先發首棒中外野手的阿庫尼亞轟出本季第37轟,幫勇士多添得1分。

8局下半擔任5棒捕手的老將麥肯(Brian McCann)在2出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助勇士取得4分領先進入最後一個半局。9局上半國民的羅布列斯(Victor Robles)用一發兩分砲吹起反攻的號角,只可惜氣勢無法延續,最終國民以2:4敗下陣來。

羅布列斯在9局敲出2分砲,只可惜不足以反敗為勝。(法新社)

值得一提的是,阿庫尼亞本場開轟又盜壘,目前累積37轟34盜,非常有機會挑戰自2006年索利安諾(Alfonso Soriano)後,大聯盟史上第4位達標「40轟40盜」的球員,當時效力國民的索利安諾整季敲出46轟,另還跑出41次盜壘成功。

阿庫尼亞掃出本季第37轟。(法新社)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此外本場比賽亦有美技產生,比賽3局上半,國民的泰勒(Michael A. Taylor)擊出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,看似極有可能穿出防線形成安打,但硬生生被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攔下快傳一壘刺殺出局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