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耕元盃今台東開打 新增啦啦隊獎炒氣氛

2019/09/06 12:38

耕元盃棒球賽DM。(記者黃明堂翻攝)

[記者黃明堂/台東報導]立委陳瑩舉辦的耕元盃棒球賽,今天下午4點半開幕,在台東5個棒球場展開一連4天賽事,為了讓賽事更熱鬧,今年新增了「最佳啦啦隊獎」,鼓勵親友團為球隊加油。

耕元盃於2016年復辦後,今年已邁入第4個年頭,今年共有少棒23隊、青少隊17隊,今天起分別台東縣第一棒球場、第二棒球場、卑南國中、卑南國小及東大體中開打。

擔任台東縣體育會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的立法委員陳

瑩表示,除了球場上努力爭戰冠亞季殿軍團體獎與個人獎項的之外,今年新增「最佳啦啦隊獎」,以進入前4強隊伍的親友加油團為評分對象,鼓勵球員友團到場觀賽,並為球員加油打氣,希望藉此新增獎項,帶動民眾到場觀看球的運動風氣。

陳瑩說,4年前因為魏德聖導演拍攝嘉農KANO電影,片中角色陳耕元是她的阿公,她希望讓耕元盃年年都可以在台東開打,為培育更多棒球好手而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