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超狂長傳本壘絕殺! 雙城1分差氣走紅襪(影音)

2019/09/06 13:24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9局下半2人出局,客隊雙城領先紅襪1分,雙城左外野手羅沙里歐(Eddie Rosario)展現雷射肩,將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的長打球精準回傳本壘,成功阻殺欲跑回追平分的德弗斯(Rafael Devers),終場雙城以2:1擊敗紅襪,驚險拿下勝利,持續穩居美中龍頭寶座。

羅沙里歐的長傳,將德弗斯阻殺在本壘前,避免被跑回追平分。(今日美國)

4局下半,紅襪首名上來的打者貝茲,鎖定一顆外角偏低的快速球出棒,將小白球推出右外野方向大牆,這發陽春砲替紅襪先馳得點,貝茲連續兩場都有開轟的表現,這兩場比賽下來共敲3發紅不讓且打下6分打點。

貝茲季昨日雙響砲後,今天再度開轟。(今日美國)

5局上半,紅襪先發投手艾瓦歐迪(Nathan Eovaldi)突然控球失準連丟3次保送,讓雙城無人出局攻佔滿壘,雖然讓下一棒的克隆(C.J. Cron)擊出雙殺打,但這球也讓雙城賺進追平分。

7局上半,阿斯圖迪歐(Willians Astudillo)在滿壘局面代打上陣,擊出關鍵的超前比分安打,再加上後援投手群有效壓制衛冕軍打線,包括終結者羅傑斯(Taylor Rogers)後援0.2局無失分,歡喜收下本季第24場救援成功。

阿斯圖迪歐於滿壘情況下,擊出超前分的安打。(美聯社)

雙城先發投手培瑞茲(Martin Perez)今天繳出6局被敲2安失1分的超優質表現,靠著隊友逆轉比分,收下本季第10勝。紅襪先發投手艾瓦歐迪投5局失1分同樣無關勝負,中繼0.2局送出3次保送失1分的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,則是苦吞本季第8敗。

雙城目前戰績87勝53敗,近12場比賽拿下驚人的10勝,與分區第2的印地安人拉開至6.5場差。紅襪目前則是75勝65敗,在美聯東區排名老3,以6.5場差落後外卡排名第二的運動家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今日雙城外野手美技連連,除了長傳絕殺外,7局下半中外野手凱弗(Jake Cave)也貢獻一個飛撲美技,將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)可能形成的安打給沒收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