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明若贏加拿大有機會進冠軍戰 兩左投擇一先發

2019/09/06 14:38

台灣隊明天可能派出林子崴(左)或岳政華(右)擔任先發投手。(資料照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台灣提前在7局以12:0「扣倒」澳洲,目前在超級循環賽制的六強複賽,台灣戰績3勝1敗,明天晚上5點對加拿大之戰非常關鍵,只要贏球就有機會打冠軍戰,不過仍須看後續戰況和比較對戰優質率(TQB;Team Quality Balance),台灣隊先發投手未定,推測為林子崴或岳政華。

台灣教頭周宗制表示,明天這場比賽很關鍵,沒有隔場限制的投手,隨時都要做準備,今天晚上會回去看加拿大情蒐資料和影片,先發投手以林子崴或岳政華機會較大,余謙可能壓在後面。

林子崴預賽對美國先發6局被敲7安,失3分承擔敗投,今天對澳洲後援1局無失分;岳政華本屆U18還未登板投球,今天對澳洲之戰繳出單場3安「猛打賞」。

預賽加拿大輸給南韓、澳洲,帶著2敗成績進入超級循環賽,昨以1:5不敵日本,今天又以0:10輸給美國,在超級循環賽戰績4敗,確定無法打進四強。

目前在超級循環賽台灣和美國同為3勝1敗並列第一,日本2勝1敗暫居第三,今晚5點將對戰南韓,澳洲2勝2敗排名第四,南韓1勝2敗只贏過加拿大。

林子崴今登板後援1局無失分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加拿大今天不敵美國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