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近3戰狂掃34分 台灣隊打線大爆發

2019/09/06 14:56

台灣隊大勝澳洲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台灣提前在7局以12:0「扣倒」澳洲,近3戰狂得34分,僅失2分,投打表現讓台灣教頭周宗志感到很滿意。

預賽最後一戰台灣對南非,全場擊出9支安打,加上對方投手群奉送7次保送,外加4次守備失誤,最終以15:0提前在5局「扣倒」對手;昨六強複賽首戰南韓,台灣隊將士用命,團隊擊出11支安打,終場以7:2擊敗宿敵南韓。

今天台灣團隊擊出15支安打,包括5支長打,打得對方投手群喘不過氣來,取得一場大勝。周宗志表示,這正是教練團想要看到的,打擊一場比一場好,現在大賽已到後半段,打擊若發揮得更好,贏面就大。

台灣投手群近3戰投21局只失2分,本屆U18台灣團隊防禦率僅2.25,團隊打擊率則為3成12,表現相當亮眼,周宗志連帶兩屆U18世界盃國家隊,2015年也是U18世界盃台灣教練團一員,他認為,這屆投手群不能說最強,速度上或許比較好,但整體實力差不多,過去兩屆也不錯。

鄭宗哲上場打擊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王順和回本壘得分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