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令和怪物首度亮相 美球探讚有大聯盟選秀首輪實力

2019/09/06 16:31

佐佐木朗希。(資料照, 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複賽,日本今天將推出本屆尚未亮相的「怪物高中生」佐佐木朗希先發,迎戰強敵南韓隊,引發外界關注。佐佐木曾飆出163公里的火球,大聯盟球團對他有高度興趣,並有球探大讚他擁有大聯盟選秀會第一輪的實力。

來自大船渡高校的強投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今年4月在U18日本隊內紅白戰飆163公里火球,打破大谷翔平160公里紀錄,成為日本「高校最速男」,日職各球團早已鎖定,就連許多大聯盟球隊也對他感到高度興趣。

佐佐木朗希本屆U18世界盃因為右手中指受傷缺席預賽,不過他在場邊牛棚練球,仍有許多媒體瘋狂捕捉,今天將首度出賽先發對戰南韓,勢必將再掀起一陣熱潮。

U18世界盃共吸引了近120名球探到場,其中也包括釀酒人球探柏林頓(Bryan Bullington),他相當看好佐佐木朗希的天賦,並認為這名「怪物高中生」擁有大聯盟選秀會首輪的實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