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南韓延長賽氣走日本 台灣晉級冠軍戰機會大增

2019/09/06 20:50

南韓在延長賽1分氣走日本。(取自WBSC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複賽今上演精典戲碼「日韓大戰」,日本推出眾所矚目的佐佐木朗希先發,但因為右手中指再度破皮,僅投1局就退場,本場最快球速達153公里。兩隊纏鬥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,南韓靠著再見高飛犧牲打,終場以5:4氣走對手。日本吞敗後,台灣直接晉級冠軍賽機會大增。

佐佐木朗希在本屆U18世界盃因為右手中指受傷缺席預賽,直到複賽才登板亮相,今天先發面對南韓火球連發,首局投了19球,其中有9球飆破150公里,最快球速達153公里,送出1次三振無失分,但是舊傷復發,再度破皮流血,僅投1局就退場休息。

此役形成激烈的投手戰,佐佐木朗希退場後,西純矢接替投球,中繼4局飆4K無失分,不過5局下卻嚇出一身冷汗,南韓該局敲出3安串連,得點圈有人出現適時安打,跑者試圖跑回本壘得分,日本右外野手宮城大彌雷射肩直傳本壘阻殺出局,未讓南韓率先打破僵局。

南韓先發王牌投手蘇亨俊前6局有效封鎖日本打線,飆出8次三振,只被對手敲出3安,未料7局上出現亂流, 該局首棒打者韮澤雄也敲安上壘,宮城大彌在2人出局敲出左外野安打,形成一二壘有人,下一棒熊田任洋擊出適時安打,打回此役的第1分,水上桂隨後再補上中外野安打添得第2分。

不過日本隊8局下在二三壘人有時出現要命的守備失誤,讓南韓隊跑回2分扳平戰局,南韓原本有機會在9局下結束比賽,但跑者再度被阻殺本壘之前。

兩隊纏鬥至延長賽,10局後採用突破僵局制,先攻的日本隊攻下2分,而後攻的南韓追平後靠著滿壘的再見高飛犧牲打,終場以5:4擊敗日本。

U18冠軍賽是取超級循環賽戰績前2名晉級,台灣隊與美國隊目前戰績同為3勝1敗,並列第一,晉級冠軍賽機會濃厚,南韓、日本、澳洲皆為2勝2敗,加拿大0勝4敗確定墊底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