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「把美國也抓下來吧!」韓教頭盼打進冠軍戰對台灣雪恥

2019/09/06 23:01

南韓盼有機會能晉級冠軍戰對台灣雪恥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韓國隊今晚(6日)在U18世界盃延長賽擊敗日本,也了給自己「續命」的機會,總教練李成烈(暫譯,이성열)賽後表示希望明天對美國也能贏球,或許就有機會闖進冠軍戰對台灣雪恥。

韓國在6強複賽首戰以2:7不敵台灣,也讓他們在對日本賽前,陷入「輸球就結束」的危機。結果在這場命運的日韓大戰,韓國在延長10局下以5:4擊敗日本,也給了自己一線生機。

李成烈在接受日媒訪問時表示,「韓日比賽在很多情況下都是失誤分出勝負,今天也是如此,但這就是學生棒球。」就像日本原以2:0領先,但8局下二、三壘有人發生三壘手守備失誤,韓國跑回2分扳平戰局,到了延長10局下突破僵局制韓國進攻時,日本投手又發生傳球失誤,讓韓國跑回1分,之後滿壘投出保送再掉1分,終場讓韓國靠高飛犧牲打取得致勝分。

韓國明天上午11點迎戰美國,李成烈希望韓國能夠繼擊敗日本之後,再贏美國,這樣或許有闖進冠軍戰的機會、對台灣雪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