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日本不敵台、韓 關鍵都在引以為傲的內野守備

2019/09/07 07:14

日本隊教頭永田裕治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日本棒球內野守備一向以紮實穩健著稱,然而這屆U18世界盃日本所吞兩敗,都與內野手發生致命失誤有很大的關係,要打進冠軍戰難度相當高。

以昨天日韓大戰為例,8局下南韓進攻,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,南至泯擊出內野滾地球,三壘手石川昂彌接球後暴傳一壘,南韓連得2分追平,也讓比賽進入延長賽,最終5:4氣走日本;如果石川昂彌沒發生這記失誤,日本贏面大。

預賽台日大戰也是如此,5局下王順和擊出內野滾地球,造成游擊手熊田任洋傳一壘失誤,接下來何恆佑擊出投手前滾地球,被投手宮城大彌手套一碰,球彈到熊田任洋跟前,不過傳二壘時卻發生暴傳,形成二三壘有人,羅暐捷一棒掃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5局比賽結束因雨裁定台灣3:1贏球。

當時輸台灣隊賽後,日本教頭永田裕治就說,守備失誤是輸球關鍵。這屆U18世界盃日本守備發生8次失誤,美國僅4失誤,台灣隊也只有5失誤,都比日本隊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