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日本隊王牌過譽了?球探點出他有1大致命傷

2019/09/07 07:58

佐佐木朗希賽前練投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王牌投手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昨在眾人引頸期盼之下,對韓國之戰登板,卻因中指破皮只投1局就退場,讓場邊球探大失所望,這極有可能是他高中生涯最後一戰,日媒認為,這19球已讓他在各球團間的評價跌落,更點出他有1大致命傷。

佐佐木昨天最快球速僅153公里,讓場邊球探覺得不太對勁,2出局後,日本隊捕手發現球上有血跡,趕緊叫上監督喊投手丘暫停,佐佐木朗希自願再投1人。

前養樂多球探片岡宏雄賽後評價:「他軸心腳離開投手板的節奏很不好,所以控球很差,之前他在日本對大學隊的友誼賽我就這樣覺得了,他投球太急躁了。」

他表示,佐佐木昨天受到中指瘀血影響的關係,好球很少,但和手指瘀血相處本就是速球派投手的宿命,包括大谷翔平也是如此,如果佐佐木的體質不是很容易消化這樣傷勢的,球探有必要好好調查一下。

片岡認為,佐佐木朗希沒有昨晚的大場合有所表現,加上這樣體質影響,多少影響球團對他的評價,雖然潛力無庸置疑,但是未知數太多,他也預測今年日職選秀,只有火腿、軟銀、以及家鄉球團樂天,再多1支球團,加起來4隊可能想選佐佐木,不太可能會有過去最多8隊同時指名野茂英雄的盛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