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波洛克三響砲成空響 巨人1分險勝道奇

2019/09/07 15:46

巨人先發投手薩瑪傑哈投6局掉3分摘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道奇波洛克(A.J. Pollock)單場三響砲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,巨人先發投手薩瑪傑哈(Jeff Samardzija)投6局掉3分摘勝,5度叩關單季10勝終如願,終場以5:4踢館成功。

此役,道奇推派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先發,前4局僅遭杜邦的陽春砲(Mauricio Dubon)失分,但5局上遇亂流,先被敲安後投出保送,教練決定換投,而他留下2名跑後續皆回本壘得分。總計4局投球被敲7安3次保送失3分,創本季投球最短局數,防禦率上升至3.06,吞賽季第5敗,近期是慘淡的3連敗。

克蕭4局投球被敲7安3次保送失3分,吞賽季第5敗。(美聯社)

克蕭退場時,手套一扔,便朝休息室椅子狠踹,相當不滿意自己表現,他賽後沮喪表示,「投球跟打擊一樣,壞的狀況是會傳染的,沒人會想那麼早退場,我腦中出現許多藉口,但我不需考慮,我只想好好投球。」

5局上,巨人灌進4分大局奠定勝基,雅澤姆斯基(Mike Yastrzemski)及杜邦各貢獻2分打點,後者是此役巨人打擊狀況最好打者,4打數敲3安,挹注3分打點。

杜邦4打數敲3安,挹注3分打點(美聯社)

道奇方面雖有波洛克分別在第1、5及9局各貢獻一支陽春砲,生涯首度達成單場三響砲,以及6局上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中外野帶1分打點安打,終場仍以1分之差敗下陣來。

波洛克單場三響砲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