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沙皇後第一人!俄羅斯梅德維夫首闖大滿貫冠軍戰

2019/09/07 09:01

梅德維夫生涯首闖大滿貫決賽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網男單4強賽,俄羅斯第5種子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在台灣時間今晨,以三盤拍落保加利亞好手迪米特洛夫(Grigor Dimitrov),生涯首闖大滿貫冠軍戰,更是俄國自2000年「沙皇」沙芬(Marat Safin)以來進軍美網決賽第一人,梅德維夫賽後樂得大喊:「我愛美國!」

沙芬。(資料照,路透)

梅德維夫在第一盤搶7決勝局驚險拿下,第二盤雙方持續激戰,梅德維夫在第9、10局連保帶破連納2局順利拿下,第三盤則是在第4局率先破了迪米特洛夫的發球局,以7:6 (5)、 6:4、6:3在這場2小時30分鐘熱戰中勝出。

冠軍賽梅德維夫的對手將是納達爾(Rafael Nadal)和貝雷蒂尼(Matteo Berrettini)之間的勝者。

梅德維夫在32強的比賽中曾經怒比中指狠嗆美網觀眾,但今天這名俄羅斯好手賽後樂得表示:「我不得不說我很愛美國,在來到美國前,我沒想到會打得這麼好。」今年下半年在華盛頓、加拿大的羅傑斯盃、以及辛辛那提,他都闖進冠軍戰,並且在辛辛那提得到生涯首座ATP1000大師賽冠軍。

梅德維夫。(歐新社)

迪米特洛夫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