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要靠台灣輸才有機會打冠軍戰 日本網友這樣說

2019/09/07 10:08

台灣隊昨大勝澳洲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進入複賽最後一天賽程,台灣隊已幾乎確定晉級冠軍戰,只有一種可能無法晉級,那就是稍等日澳戰由澳洲贏球、美韓戰由韓國贏球,以及台灣輸給加拿大,這時台韓美澳四隊都是2敗,再比較四隊TQB,由前二高的球隊晉級。

日本隊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反觀日本隊在昨天延長賽輸給韓國後,宣告晉級冠軍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,不過日媒不放棄指出,還是有一點可能,至少要今天贏澳洲、加上台灣今天敗給加拿大,美國敗給韓國,這時美日台韓四隊都2敗,再取TQB前二高的球隊。

不過,因為這個「TQB」不知有沒有包含預賽成績、還是只計算超級循環賽程,因為沒有明文規定,連日本高校野球聯盟也感到很困惑。

目前台美兩隊攜手晉級冠軍戰的可能性最高,日本網友留言:「希望台灣拿冠軍」、「幫台灣加油♪」「對台灣那場裁定輸球太傷了」、「看起來季軍戰可能再次對韓國,派奧川恭伸打爆他們」、「這次完全就是監督的責任,應該要派甲子園冠軍校的監督比較好吧」、「台灣真的很強呢,上個世代也很強,侍JAPAN在12強、東京奧運也會遇到苦戰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