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阪神也有「怪聲」?前洋基工具人竟拒絕登錄一軍

2019/09/07 10:23

索拉提。(資料照,取自阪神官方粉絲團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隊今夏才開心宣佈,簽下大聯盟生涯累積75轟的前洋基隊工具人索拉提(Yangervis Solarte),沒想到這位有著6年大聯盟資歷的洋砲,8月表現急速下滑慘遭下放二軍,昨原預定要重返一軍,最後卻沒在比賽中亮相,賽後還傳出他拒絕一軍登錄的理由,居然是因為覺得「沒有幹勁」。

擁有6年大聯盟資歷的工具人索拉提,能夠鎮守二、三壘以及游擊,曾效力過洋基、教士、藍鳥以及巨人隊,生涯在大聯盟累積75發全壘打,620支安打、307分打點,.258/.315/.408的打擊三圍。

索拉提在七月時加入阪神,球團原希望能借助他打擊火力改善球隊疲弱的打線,爭取進入季後賽的門票,他在加盟5戰就繳出2成73打擊率、3發全壘打和6分打點的成績,讓球隊充滿希望,沒想到8月他的狀態卻急速下滑,單月僅交出打擊率1成49,1發全壘打的慘澹成績,而阪神在8月中一個系列賽遭到巨人隊橫掃後,也決定將他下放進行調整。

沒想到原訂昨天阪神出戰廣島比賽,就要重回一軍的索拉提,在抵達廣島的球場後卻始終不見人影,連賽前練習也缺席,最後也沒有出現在一軍名單中。而他賽後更遭日媒爆料,索拉提是以「提不起幹勁」為由,自己拒絕在一軍登錄,面對這樣前所未見宛如連續劇的情節,傻眼的阪神球團也只能先讓他回大阪跟二軍會合,再來討論對他的懲處。最後阪神昨天比賽在少一名板凳球員的情況下,最終以3:6不敵廣島。

索拉提加盟阪神後,在一軍出賽20場,80個打席敲出13支安打、4發全壘打、9分打點,打擊率僅慘淡的0.18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