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大滿貫19冠只差一步 納達爾直落三強勢挺進冠軍戰

2019/09/07 10:25

納達爾問鼎生涯第19座大滿貫金盃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天在美網男單4強賽,以充滿說服力的內容,7:6(6)、6:4、6:1直落三擊敗義大利好手貝雷蒂尼(Matteo Berrettini),生涯第27次闖進大滿貫決賽。

2人賽後致意。(USA TODAY Sports)

23歲貝雷蒂尼初生之犢不畏虎,首次闖進大滿貫四強,首盤與經驗豐富的納達爾不相上下,第10局雙方4:5時還化解了蠻牛1個盤末點,而且在搶7決勝局還一度握有4:0領先,並且拿到2個盤末點,然而心理素質強韌的納達爾連下4分反撲,最終驚險逆轉拿下這盤。

第二盤,納達爾在第7局率先破了貝雷蒂尼的發球局,第三盤則是第5局再度破發對手,並靠著再見正手拍致勝分破發拿下比賽,費時2小時35分鐘。值得一提的是,納達爾全場出現16個破發球機會,但只成功破了對手4個。

納達爾距離生涯第19座大滿貫金盃只差一步,他將在決賽遭遇生涯首次闖入大滿貫決賽的俄羅斯第5種子梅德維夫(Daniil Medvedev)。

納達爾振臂慶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