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釜山機張郡大雨暫歇 3場熱戰可望準時開打

2019/09/07 10:33

南韓釜山機張郡大雨暫歇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這屆U18世界盃棒球賽在南韓釜山機張郡現代夢想園區舉行,昨天入夜後當地大雨滂沱,所幸稍早雨勢已停,因夢想園區棒球場排水系統良好,今天賽程可望順利進行。

根據釜山天氣預報顯示,今天早上降雨機率超過90%,中午過後降雨機率降至51%以下,實際上,釜山機張郡已沒下雨,今天中午11點美韓大戰和日澳之戰,應該都可以如期進行,下午5點台灣迎戰加拿大將全力搶勝。

昨天有傳聞指出,台灣隊已提前晉級冠軍戰,不過世界棒壘球總會官方並沒有正式宣布,此消息正確性有待商榷。最好的方式就是,不管今天中午兩場比賽結果如何,台灣全力擊敗加拿大就對了,如此一來,就不用計算複雜的對戰優質率(TQB;Team Quality Balance)。

目前在超級循環賽台灣以3勝1敗與美國並列第一,日本、南韓、澳洲都是2勝2敗,加拿大4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