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為了讓媽媽開心!禁區悍將聽家人的話續約勇士

2019/09/07 12:09

魯尼為了家人留在金州勇士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禁區悍將魯尼(Kevon Looney)今年夏天擺脫一年底薪,以一紙三年1500萬美金(約台幣4.6億)的合約與勇士續約,而近日他在受訪時就透露其實是家人要他留下來的,尤其是他的媽媽。

魯尼在2015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30順位被勇士隊選走,全家人跟著他搬到灣區生活後更漸漸愛上了這個地方,因此家人們也都希望他能繼續留在勇士,他說:「他們一直告訴我哪裡也別去,希望我能夠留在灣區」。

魯尼更提到,他的媽媽在得知將與勇士續約後特別開心,他說:「因為她總是在幫勇士說好話」。

勇士今年只有六位是去年就在的固定班底,作為這其中的一名球員,魯尼表示:「能夠繼續和柯瑞(Stephen Curry)、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加上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一起合作,我認為我們仍然有機會能拿下總冠軍。」他說到,「這就是我想待的地方,回來是個明智的選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