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今天對手加拿大特色 很會轟、失誤一籮筐

2019/09/07 11:38

加拿大確定在超級循環賽墊底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,今天進行六強複賽最後一天賽程,下午5點台灣迎戰加拿大(緯來體育台直播),贏球就確定晉級冠軍戰。

這屆賽事加拿大團隊打擊率2成74,總計敲出5轟,與日本並列最多,目前台灣隊還沒有人開轟;守備方面,加拿大出現14次失誤,比台灣隊5次失誤還多不少,中國隊也只發生9次失誤,顯見加拿大守備麻煩不小。

其中,第5棒Owen Diodati已轟出兩發全壘打,Noah Hull、Ryan Leitch、Micah Mcdowell各敲1轟。

超級循環賽目前台灣戰績3勝1敗與美國並列第一,闖進明天冠軍戰機會不小,加拿大預賽輸給南韓、澳洲,六強複賽又不敵日本、美國,現以4敗確定墊底,在12支參賽隊伍當中排名第6。

上屆U18世界盃台灣在延長賽第10局以7:6險勝加拿大,陳柏豪後援拿下勝投,該役加拿大轟出兩支全壘打。最終加拿大拿到第4名,台灣連兩屆在預賽就遭淘汰,以第7名收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