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耶利奇第44轟出爐 緊追全壘打王(影音)

2019/09/07 13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釀酒人明星外野手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本季44號全壘打出爐!今釀酒人在自家主場迎戰小熊,靠著耶利奇3局下三分砲超前比數,終場以7:1獲勝,持續拚戰國聯外卡席位。

3局上小熊卡斯泰拉諾斯(Nicholas Castellanos)先轟陽春砲先馳得點,下半局耶利奇馬上還以顏色,與投手纏鬥到滿球數後轟出三分全壘打超前比數,也替釀酒人奠定勝基。

耶利奇與道奇隊的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目前以44轟在聯盟僅次於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及阿隆索(Pete Alonso)的45轟。

雖然此役釀酒人痛宰小熊,不過距離外卡領先群還有4場差,前面還有響尾蛇隊,釀酒人近10戰拿下5勝5敗,近20場比賽也拿下10勝10敗,更誇張的是近60場的勝率都是5成,但是要奪下外卡資格,目前勝率只有5成是不夠的。

耶利奇本季第44轟出爐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