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不管兩國關係多緊張 日韓戰出現感動球迷的「名場面」

2019/09/07 11:41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韓關係持續惡化,但並不影響兩國青棒球員在場上的公平競爭,昨就出現日本投手向韓國球員投出觸身球後脫帽致意,並獲得對方同樣脫帽回禮的動人一幕,也讓日媒發文推崇。

日本在昨晚U18世界盃延長賽,以4:5不敵韓國,但日媒《full-count》今天發文推崇兩國球員展現運動家精神,不但讓球迷感動,還直呼是「很棒的畫面」。

昨晚9局下,日本投手宮城大彌對韓國1棒李柱亨(暫譯,이주형)投出觸身球,但宮城隨後就對跑向一壘的李柱亨脫帽致意,對方看到後立刻脫下頭盔回禮。這一幕也獲世界棒壘球總會(WBSC)在推特轉貼影片,並搭配兩國國旗的圖案及加上「Respect」(尊重)的字樣。

這段影片獲得球迷廣大迴響,《full-count》也引用推特下方的球迷留言,像是「運動家精神的最佳示範」、「雖然不喜歡輸球,但很高興看到這樣的畫面」等等,推崇兩國球員的表現並給予喝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