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出來混總要還!阿隆索獲再見保送遭撕衣(影音)

2019/09/07 14:22

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今主場交手費城人,怪物新人阿隆索(Pete Alonso)雖沒敲出全壘打,但靠著精準選球眼獲再見保送,助球隊5:4氣走對手。大都會拉出2連勝,費城人則苦吞3連敗,雙方之間已無場差,與釀酒人並列國聯外卡第4名,爭取季後賽席次仍保生機。

9局下,雙方4:4戰成平手,滿壘兩人出局,輪到阿隆索登場打擊,他與費城人牛棚投手莫林(Mike Morin)交戰至滿球數後獲再見保送,擠回率先安打上壘的拉加雷斯(Juan Lagares)。此役,阿隆索4打數敲1安打1次致勝保送,貢獻2分打點。

阿隆索選到再見保送當下,隊友紛紛衝向場中朝他灑水慶賀,他的隊友也實現承諾,將他衣服撕破,使他赤裸上身接受球迷喝采,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則拿水桶奮力往他身上一倒,只見阿隆索開心地高舉雙手,享受勝利喜悅。

這段諾言要追溯到8月初一場與國民的比賽,當時9局下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擊出右外野再見安打,阿隆索衝到場中將他衣服撕破慶祝,那時康佛托就曾表示,要是有一天角色互換,一定要讓他嘗嘗這滋味,如今終如願以償。

(影片來源:MLB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