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北羽球賽》拍下安洗瑩闖決賽 成池鉉:台北像第二個家

2019/09/07 13:46

成池鉉對判決持不同意見,只能苦笑以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世界排名12的南韓一姐成池鉉,今在台北羽球公開賽4強戰中,以21:19、21:15擊敗同袍「天才少女」安洗瑩,今年首度闖進決賽,讓她開心地說:「台北像我第二個家。」

安洗瑩止步四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成池鉉過去在台北公開賽曾拿下3座冠軍,今年將挑戰第4冠,她先後擊敗德國李怡逢、日本峰步美以及印尼東宗闖進4強,今和同樣來自南韓的安洗瑩正面交鋒。

安洗瑩在首局一路和成池鉉纏鬥,最終以19:21讓出,次局仍苦無突破之道,再以15:21落敗。談起兩人交手,成池鉉認為,碰上同樣來自南韓的選手,心裡負擔難免較大,但她就是盡力表現。

成池鉉晉級冠軍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成池鉉和安洗瑩過去曾交手一次,當時由成池鉉拿下勝利,今再度碰頭取得二連勝,她也稱讚,安洗瑩在各方面都有進步;身為前輩,她也希望安洗瑩別給自己太大壓力,「她現在已經很棒了,好好發揮就好,不用有太大負擔。」

成池鉉今年在台北公開賽前的最佳成績,為3月瑞士公開賽的4強,當時她不敵中國陳雨菲無緣決賽。本週在台灣有不錯的發揮,成池鉉開心地說:「這是我今年第一次闖進決賽,台北像我第二個家。」明天將她問鼎台北公開賽生涯第4冠,預計將碰上加拿大李文珊和泰國格通(Supanida Katethong)的勝方。

成池鉉直落二拍落後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安洗瑩止步四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