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挨球吻沒傷到骨頭 哈波明出賽仍存疑

2019/09/07 15:25

哈波遭球吻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費城人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今天遭大都會投手梅茲 (Steven Matz)火球擊中右手,當場痛苦跪倒在地,所幸經過檢查後沒有大礙,不過明天是否出賽仍是未知數。

3局上大都會左投梅茲丟出92.2英哩(約150公里)的速球直接砸在哈波右手上,哈波當場表情痛苦跪地,隨即退場休息。賽後他表示「真的很痛」,不過經過X光檢查後結果為陰性,並沒有傷到骨頭,不過是否要休息、要休息多久還要待球團與哈波溝通。

哈波也表示,他休兵不僅是預防性的,被砸到之後他無法握住球棒,若明天也無法握棒,那勢必無法下場比賽。在費城人的第一年,哈波繳出打擊率.254、30轟、100打點,他的火燙手感在球隊是不容小覷的戰力。

哈波挨觸身球,檢查後沒大礙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