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台灣、美國確定晉級冠軍戰 日本無緣打季軍戰

2019/09/07 15:11

台灣已確定晉級冠軍戰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今天美國以8:5擊敗南韓,加上稍早澳洲以4:1擊敗日本,目前在超級循環賽美國戰績4勝1敗,台灣3勝1敗,澳洲3勝2敗,日本和南韓都是2勝3敗,加拿大4敗。

美國擊敗南韓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也就是說,今天稍晚台灣對加拿大,即使台灣輸球,戰績3勝2敗,因六強複賽大勝澳洲,也確定晉級冠軍戰,由台灣和美國爭冠,比較對戰優質率,季軍戰由南韓對澳洲,日本第5,加拿大第6。

今天下午5點台灣將迎戰加拿大,這是超級循環賽制六強複賽的最後一戰,台灣林子崴和岳政華兩左投擇一先發。

今天美韓大戰,打完前兩局南韓以5:0領先,美國急起直追,5局打完先追平比數,6局上添得2分超前,9局上再打下1分保險分,終場就以3分之差帶走勝利。

日本隊落敗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