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敵腦癌 當年洋基「怪力男」胞弟逝世享年38歲

2019/09/07 16:46

小鄧肯不敵腦癌逝世,享年38歲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傳出一件令人遺憾的消息,前紅雀外野手克里斯‧鄧肯(Chris Duncan)不敵腦癌逝世,享年38歲,他的胞兄就是台灣球迷熟悉的前洋基球員、當年素有「怪力男」之稱的薛利‧鄧肯(Shelley Duncan)。

鄧肯一家是棒球世家,父親戴夫(Dave Duncan)曾在大聯盟擔任11年的捕手,先後效力運動家、印地安人等隊,退休後則轉任投手教練。小鄧肯在1999年獲紅雀隊選秀,2005年站上大聯盟,擁有不錯的長打能力、外野防守亦是水準之上,在2006年與紅雀奪下一同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生涯5季繳出打擊率0.257、55轟的表現。因傷影響表現淡出球壇後,他轉任ESPN擔任電台主持人。

小鄧肯在退休不久後腦部即被診斷出有惡性腫瘤,並曾短暫停工進行治療,病情曾一度獲得控制,不料又在2017年復發,他在今年1月全面停工專心治療,但仍不敵病魔撒手人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