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爭議判決吞關鍵敗 伯納沉澱一夜情緒翻轉「可理解」(影音)

2019/09/07 16:51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陳子豪昨在9局下滿壘遭判定出棒,形成極具爭議的再見三振,1分差飲恨輸給獅隊,總教練伯納當下雖然憤怒向判決揮棒的三壘審林金達抗議,今賽前回顧判決卻冷靜許多,表示從三壘審角度可以理解那個判決。

在場場關鍵的9月爭冠季,兄弟因爭議性判決吞下可惜的1敗。伯納表示很遺憾用這種方式結束比賽,「但既然判了就判了,也不能說因為這個判決輸球,我們也有很多得分契機沒有準備好。」

陳子豪昨天9局下一記要揮不揮的揮棒,遭判定出棒,痛失反攻機會。引起總教練伯納的不滿,趨前抗議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沈澱一夜的伯納更冷靜說道,他們從休息室角度認為沒出棒,「但若從三壘審角度來看,子豪的下半身有很大動作。雖然棒子確實沒過半,但裁判沒有慢動作可以參考,可以理解為何做出這種判決。」

比賽結束當下,伯納有點生氣走到本壘,用動作向裁判示意誤判。他說,這是在美國所受的教育,對的事情就要挺身而出,而不是悶著頭,但動作再多,「我還是會尊重裁判,不能說有爭議就說他們不專心。」

陳子豪昨在9局下滿壘遭判定出棒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