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無緣對台灣雪恥! 韓國上次奪冠已是11年前

2019/09/07 17:12

韓國上次在U18世界盃奪冠已是11年前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在昨晚延長賽擊敗日本隊後,韓國教頭李成烈表示希望今對美國也能贏球,就有機會闖進冠軍戰對台灣雪恥;但韓國稍早已以5:8不敵美國,確定只能在明早11點和澳洲爭季軍。

韓國在上屆U18世界盃奪下亞軍,但若要回溯最近一次奪冠,已是2008年。這次韓國會陷入苦戰,主因是前天複賽首戰就以2:7不敵台灣,昨晚在延長10局以5:4擊敗日本後爭取到一線生機,李成烈才會說出希望把美國也抓下來,這樣或許有機會打進明天冠軍戰對台灣雪恥。

但韓國的冠軍夢確定落空,今天前兩局雖對美國取得5:0領先,終場仍以5:8落敗。《韓聯社》報導指出昨晚對日本延長賽造成韓國投手消耗過多的後遺症,也讓今對美國共動用5名投手,仍守不住領先優勢,3至6局都有失分,也無緣進入冠軍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