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力請假返美 預計下週歸隊

2019/09/07 17:09

羅力請假返美預計下週歸隊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當家投手羅力請假返美,預計下週三可以歸隊,悍將先發輪值雖沒受到太大影響,卻無法在下半季爭冠的關鍵期,每週都操作洋投「投1休4」。

羅力4日投8局飆8K、僅挨2安無失分,率領悍將以1:0力挫統一獅,隔天向球團請假返美處理私事,預計下週三(11日)可以歸隊,悍將下週五(13日)起在新莊與Lamigo桃猿打3連戰,他應能分攤1場先發。

悍將自3日起至下半季結束,每週都是週二起打2連戰、週五起打3連戰,可以連續4週操作洋投「投1休4」,從本週起每週二都讓洋投先發,原本依序安排包林傑、羅力、班華德、包林傑。

羅力原本下週要扛「投1休4」,受他臨時請假影響,悍將下週仍維持5位先發投手,下週二暫定由江國豪先發,教練團將視羅力歸隊後的調整情形,安排他在14日或15日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