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近期狀況不佳 柳賢振將跳過一次先發

2019/09/07 21:41

柳賢振近況不佳,將跳過一次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道奇的韓籍投手柳賢振近期表現不佳,球隊也在日前宣布將讓他跳過一次先發、期望能藉由獲得更多的休息時間調整狀態。

柳賢振最近一役在主場對決洛磯,只投4.1局就被敲出6支安打丟掉3分,最後無關勝負,上一次奪下勝投已經要追溯至8月11日面對響尾蛇的比賽,當時他的防禦率只有1.45。不料自此之後,柳賢振的表現便判若兩人,近期四場的防禦率高達9.95。且他在8月11日前22場比賽只被敲出10轟、但最近四場先發就被轟了5發。

疲勞問題被認為是柳賢振狀態下滑的主因,過去的四年他因受傷關係合計不過投了213.2局,今年至今已經登板161.2局,是2013年菜鳥年後新高。因此道奇隊決定讓柳賢振跳過原本要在下週面對金鶯隊的先發,這樣一來他將會有9至10天的休息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