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下半季首次失分 陳禹勳:沒被打滿貫就好

2019/09/07 20:10

Lamigo桃猿陳禹勳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陳禹勳昨天9局上登板後援,因為捕手林泓育沒踩到本壘板,下半季回一軍後首次掉分,他認為,當投手早晚要失分,最重要是還能幫助球隊贏球。

陳禹勳於7:2領先時上場,開局連挨2安被攻佔二、三壘,他表示,換成在上半季,一上來就送兩個人上得點圈,這2分大概就守不住了,而且「劇場」恐怕愈開愈大。

陳禹勳連續解決高孝儀、胡金龍,保送林益全搞成滿壘後,讓范國宸擊成軟弱反彈球,他下丘接球後拋給捕手,主審雖判出局,但悍將提出挑戰,觀看重播後改判安全上壘。

陳禹勳指出,那球慢慢滾到他與捕手中間,林泓育先衝出來再退回去,沒時間注意有沒有踩到本壘,「那球不能怪小胖,我沒被打滿貫一棒追平就好。」

陳禹勳下半季首次掉分,因為不是自責分,下半季防禦率仍是零,他表示,經過增重加強下盤力量,球速與信心都比上半季好,「當投手早晚要失分,最重要是還能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