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仕朋豪奪本季第10勝 悍將擊敗桃猿中止在桃園8連敗

2019/09/07 21:37

陳仕朋成為富邦接手球隊後第1位達成單季10勝的本土投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富邦悍將以6:3擊敗Lamigo桃猿,中止今年在桃園的8連敗,狀況不算很好的陳仕朋在隊友火力支援下,成為富邦接手球隊後第1位達成單季10勝的本土投手。

陳仕朋相隔10天再次先發,挨7安含2轟還有4個四死球,內容雖不理想,仍成為富邦接手球隊後首位單季10勝的本土投手,20日才滿22歲的他,也繼2003年潘威倫21歲5個月11天後,成為中職達成單季10勝第2年輕的投手。

陳仕朋表示,這場狀況不是很好,安打加保送確實太多,對於單季10勝或其他紀錄其實沒有多想,每場比賽都盡力去投,希望減少保送、吃多局數、降低失分。

總教練陳連宏指出,陳仕朋最大的進步是危機處理能力,下週仍會繼續安排先發,只是球數與局數都會控制,球數設定在85至90球,局數約在7局左右,再視臨場狀況調整。

富邦悍將擊敗Lamigo桃猿中止在桃園的八連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