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穩進季後賽還不夠?美媒曝洋基10月會有「這項隱憂」

2019/09/08 07:09

洋基牛棚能否克服屆時需要頻繁出賽的問題值得關注,圖為奧塔維諾(左)當時完成任務回到休息區與教頭布恩(右)擊掌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以92勝50負在美聯東區獨霸的洋基隊幾乎篤定晉級季後賽,不過美國媒體近日指出,條紋軍仍必須盡全力搶勝、獲得主場優勢,最大的關鍵在於牛棚使用問題。

洋基與太空人目前同是92勝50敗、道奇則是92勝51負,其他幾區霸主勝率亦相距不遠,勇士為88勝54敗、雙城隊則是87勝54負,十月的季後賽能否獲得主場優勢還是未知,若屆時不能取得這項優勢,將會是對例行賽不常頻繁出賽的牛棚的一大考驗。

紐約郵報》作家舒曼(Joel Sherman)先前就曾撰文點出,洋基是目前大聯盟唯一不會讓自家投手連三天出賽的球隊,四大牛棚投手布里頓(Zack Britton)、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、奧塔維諾(Adam Ottavino)、坎利(Tommy Kahnle)目前都還在合理的使用局數內。《紐郵》另一專欄作家大衛杜夫(Ken Davidoff)對此就表示,本季洋基的火力不是問題、先發投手在這個狀況下也只要完成球隊交付的任務,因此牛棚的臨場表現就成為影響勝負的關鍵因素。

若是洋基不能取得主場優勢,在七戰四勝的美聯冠軍戰與世界大賽中,就會是第三場比賽開始連續三天在主場比賽,在有危機可能就得隨時換投的季後熱鬥中,平時不會連續出賽的鐵牛棚必須盡快調整,因此最好的狀況即是洋基取得主場優勢,就不會有這樣的隱憂。

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洋基目前在主場的成績為53勝22負、勝率0.707,還是不敵太空人的53勝17負(勝率0.757)、以及道奇隊的55勝19負(勝率0.743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