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曾在洋基用松焦油被禁賽 皮奈達今因利尿劑遭禁60場

2019/09/08 08:00

皮奈達使用利尿劑遭到禁賽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隊先發投手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,因為違反大聯盟的藥檢規定被禁賽60場比賽,整季無法再出賽,這也讓雙城隊的季後賽之路拉警報。

根據大聯盟報導,皮奈達是因為使用違反大聯盟規定的利尿劑因此未能通過藥檢。皮奈達在聲明指出,自己並不是故意要使用禁藥的,他是為了控制自己的體重,因此向他親密的友人拿到這個藥物,他在沒有告知雙城隊訓練人員的情況下就服用了那些藥物。

根據聯盟調查,由於皮奈達使用利尿劑並不是為了掩蓋他使用禁藥的意圖,因此在上訴過後,聯盟將他的禁賽從80場降低到60場。皮奈達透露,他自己收到通知時也很訝異,他表示自己沒有作弊的意圖,他很高興聯盟的仲裁委員相信他所提出的證據,並減低他的禁賽場次。

這不是皮奈達首次因為違規禁賽,他在身披洋基隊戰袍時,就曾因為使用松焦油遭到禁賽10場。本季皮奈達是雙城隊相當倚重的先發投手,他先發出賽26場比賽投146局飆出140次三振,拿下11勝5敗,防禦率4.01。

目前雙城隊在美聯中區取得領先地位,領先第二名的印地安人隊有5.5場勝差,皮奈達突遭禁賽也讓他們的輪值出現空缺,他們可能得靠著剛登板的新秀Lewis Thorpe、Devin Smeltzer、Randy Dobnak等人來填補這些空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