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希克斯恢復受阻 總教練:「還無法進行棒球活動」

2019/09/08 08:35

希克斯恐將整季報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外野手希克斯(Aaron Hicks),本季大半時間都躺在傷兵名單當中,日前好不容易重返一軍,卻因為傳球導致右手受傷,今天又傳出他因為恢復狀況不佳,賽季非常有可能會報銷。

洋基隊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透露,希克斯在恢復過程遇到挫折,目前沒有辦法進行傳球,雖然在經過MRI檢查後,希克斯的手肘沒有新的傷勢。「他很期待能夠開始傳球,目前還需要詢問第二意見才能確定這件事。但他現在還沒有辦法重新進行棒球活動。」

29歲的希克斯在季前與洋基隊簽下一張7年7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,結果他在季前因為背部痙攣導致無法趕上開季,結果這個傷勢卻比想像中還要嚴重,到5月中才打了他第一場比賽。本季希克斯僅出賽了59場比賽,傷病一直都是這名野手最大的敵人,希克斯生涯7個賽季僅出賽654場,平均一個賽季不到100場出賽。

如果希克斯沒有辦法重返陣中,那麼賈納(Brett Gardner)將會持續待在洋基中外野的位置上,塔克曼(Mike Tauchman)和梅賓(Cameron Maybin)可能會輪流擔任左外野守的位置,不過由於梅賓左手腕傷勢的關係,9月至今尚未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