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普6局無失分、英卡納西恩開轟 基襪大戰洋基扳回一城

2019/09/08 08:35

英卡納西恩開轟2分砲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基襪大戰在芬威球場4連戰,洋基靠先發哈普(J.A. Happ)6局飆7K無失分好投,加上第4局靠著攻勢串聯吃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,終場5:1奪下勝利,反觀今再次推出假先發應戰的紅襪,不但未能複製昨天的成功,靠著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9下開轟,才驚險逃過遭完封的命運。

此役開局洋基哈普和紅襪新秀右投拉金斯(Travis Lakins先發都表現亮眼,前兩局兩人都漂亮送出三上三下。

洋基先發哈普6局飆7K無失分好投收下自己本季第12勝。(美聯社)

紅襪新秀右投拉金斯先發2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過第4局紅襪換上右投韋伯(Ryan Weber)中繼後,場上卻風雲變色,韋伯一上來就先被拉梅修(DJ LeMahieu)敲安,好不容易K掉強打賈吉(Aaron Judge),卻又被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敲出二壘安打,紅襪雖然趕緊再換上布魯爾(Colten Brewer),但卻又再度被桑契斯(Gary Sanchez)敲出長打,洋基先馳得點,下一棒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再開轟2分砲,讓洋基單局吃4分,遙遙領先。

洋基投手群則是輪番壓制紅襪打線,讓衛冕軍前7局打完全隊僅敲出2支安打,第8局紅襪打者連敲2安但後續反攻屢屢受挫,留下兩個殘壘最後無攻而返,直到第9局最後反攻機會,2出局後才靠著馬丁尼茲的中外野陽春砲破蛋,拿下今天球隊的唯一一分,終場紅襪就以1:5敗給洋基。

馬丁尼茲9下開轟,幫助球隊驚險逃過遭完封的命運。(美聯社)

洋基哈普主投6局僅被敲2安無失分,狂飆7K另有1保送,開心收下自己本季第12勝,而紅襪中繼登板的韋伯僅投0.1局被敲2安失掉2分退場,收下本季第3敗。

中繼登板的韋伯僅投0.1局被敲2安失掉2分,收下本季第3敗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